top of page

Eldex Laboratories, Inc.

Liquid Metering Pumps

Reagent Pumps

廠商簡介:

Eldex Laboratories, Inc. 1972年於加州納帕成立,公司主要專門發展與製造分析化學儀器與化學程序控制儀器等相關產品。

Eldex於1978年發表產品--高壓計量泵,此高壓計量泵可廣泛使用於分析管柱後反應系統,反應物料進樣,試驗工廠進樣與HPLC系統等,此高壓計量泵最高可達6000 psi,並且可以達成微量進樣的目標 (.002ml/min),本公司有鑑於國內研究單位體系分析進樣及化工廠,生技廠等大量進樣的需求,於1985年起引進Eldex 高壓計量泵,以廣泛應用於台灣分析化學與化工界。

産品規格:

Optos Series Pump:

流速: 依據不同的model,流速可從0.002至80mL/min

壓力: 最高可達6000 psi

優點:

  1. 使用抗腐蝕材質。

  2. 精準的流量控制,尤其於高壓下流速皆可達到穩定。

  3. 可依照客戶流量需求,選擇不同的model產品,提供微量至大量的進樣需求。

  4. 往復式活塞設計提供精準的流量控制。

  5. 40年來提供國內使用液相層析,反應物及化學物進樣,試驗工廠及化工廠單位等使用。

  6. 介面簡單使用者易操作。

  7. 使用於液相層析時可加裝減震器(Damper),降低其因泵作動時的摩擦而產生的雜訊。

美國Eldex 化工,層析進樣泵,高壓幫浦Pump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