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Gyros Protein Technologies

廠商簡介:

Gyros Protein Technologies 的胜肽合成儀適用於多類型的胜肽合成需求,例如蛋白質功能與結構基礎研究,酵素受質交互作用,有機分子,胜肽研究,擬肽研究及DNA研究等。

PS3 胜肽合成儀

Three Reaction Vessels:

PS3 胜肽合成儀擁有三個反應槽可自動合成多達三種完全不同的胜肽,並可自動執行多達45個耦合反應,您可設置PS3胜肽合成儀運行一個晚上甚至一個周末,以達成最大生產效力。

Standard or Custom Program:

可依據實驗需求,設定起始及停止位置,為每個耦合反應指定標準或自訂程序。

Fluid delivery:

Zero-Dead-Volume使用潤濕的PTFE (聚四氟乙烯)表面,流體閥系統僅含一個移動部件,PS3本身含有自我診斷程序與多個感應器去確保每個合成反應皆為正常運作,並可自動記錄合成反應的結果。

流體混和及轉移可使用氮氣及氬氣等惰性氣體下完成。

Supports Fmoc and t-Boc chemistries:

PS3 胜肽合成儀可使用各種耦合技術,例如Fmoc-N-羧酸酐和Fmoc-acid氟化物可以在沒有儀器修改的情況下進行。不同的化學物可以在一個合成中進行混合。

PS3 胜肽合成儀也可以與Fmoc或t-Boc保護的氨基酸一起使用,耦合程序也可以符合特殊實驗需求。

Prelude X

PurePep Pathway “Inside”

使用PurePep 通道系統,防止交叉污染,當暴露於粗糙的peptide 合成反應條件時,PurePep 通道系統可使交叉汙染迅速失效,並可於每次合成反應獲得可靠的肽純度。

Rapid induction heating

Prelude X是第一款快速感應加熱儀器,可以獨立設置六個反應容器中的每一個加熱條件,溫控可設置在25°C至90°C之間並可在短時間內迅速加熱,以確保均勻溫度曲線,符合各種不同的合成條件。

Oscillation mixing

Prelude X 儀器上所有六個反應容器皆配有震盪混合裝置,該方式在整個反應中可以產生均勻的加熱曲線,消除了熱點或燃燒樹脂的可能性。另外,震盪混合裝置的作用是保持樹脂脫離容器側壁並浸潤於溶液中,並結合可調節式的氮氣混合裝置,使Prelude X控制反應參數,以達成精確合可重複性的胜肽合成效果。

Real-Time UV monitoring

使用Intellisynth real-time UV monitoring 技術,可監控實驗混合反應所需的溶液,當使用Single-ShotTM胺基酸傳遞反應時,Real-time UV monitoring 可確保反應有效的完成,並且不會浪費過量的溶劑。

Efficient reagent additions

Prelude X 最多可使用33個胺基酸,並且使用Single-Shot技術,可以精準的添加至任何反應器,並且不需人工操作中斷任何反應程序,以節省時間,溶液消耗與金錢。

Automated cleavage

Prelude X 可執行自動化切割模式而不需要額外的裝置,可選擇於合成結束時或是指定的日期及時間切割(僅Fmoc),並將切割好的肽收集在50mL的離心管中。

Sonata XT

Reaction Vessel

0.05-100 mmol (200 mmol on XT),可調整式氮氣,渦流式混和槽,並且可放置20個胺基酸,可搭配250mL防爆瓶 (500mL or 1L on XT),適合需要大量胜肽合成的研究與生產。

Variable Mixing Modes

Pr3個混合反應模式確保最佳反應結果,可單獨或混合執行

High Purity Peptides

輕鬆合成高純度胜肽

Real-Time UV monitoring

使用Intellisynth real-time UV monitoring 技術,可監控實驗混合反應所需的溶液,當使用Single-ShotTM胺基酸傳遞反應時,Real-time UV monitoring 可確保反應有效的完成,並且不會浪費過量的溶劑。

Flexible, Easy-to-use Software

​軟體操作簡單易懂,幾個function便可輕鬆執行胜肽合成程序。

bottom of page